听新闻
放大镜
强化知识储备 护航自贸试验区建设 开发区检察院举办“自贸试验区”专题讲座
2020-12-16 15:41:00  来源: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为了加强对自贸试验区相关知识学习和自贸试验区当前形势任务、今后发展情况的把握,进一步做好自贸试验区建设服务保障工作, 12月11日下午,开发区检察院邀请了中国(江苏)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综合协调局局长尹玉林作自贸试验区专业知识讲座。连云港市检察院二级调研员李开球一行、开发区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开发区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

  

  尹玉林局长深入浅出地从自贸试验区的概念、为什么要设立自贸试验区、自贸试验区的核心内容、内在逻辑与路径等方面讲授了自贸试验区的相关知识,又分析了江苏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的基本情况、优势、条件、发展目标、创新举措、建设成效以及下一步目标打算。讲课内容丰富精彩,在座干警备受鼓舞。

  近年来,开发区检察院紧紧围绕服务自贸试验区法治建设,革新司法理念,优化司法办案方式方法,不断探索创新。开发区检察院将以此次讲课为契机,继续加强自贸试验区相关知识的学习,做优做实检察服务保障工作,为自贸试验区建设和全市高质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