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发扬“三牛”精神 勇于争先创优】“孺子牛”式先进人物:崔王磊
2021-07-06 10:12:00  来源: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崔王磊,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书记员。2018年9月入职以来,担任数据管理员一职。

  在开发区检察院人手紧张的情况下,崔王磊同志坚持工作第一,主动学习各项案管业务,包括收录案件、律师阅卷、案件信息绑定、案件信息公开、电子卷宗制作等,同时兼职控申信访和人民监督员等工作,积极做好补位。

  崔王磊同志工作细致认真,在遇到疑问或问题时,主动联系承办检察官,及时沟通解决遇到的问题。多次到上级条线帮助工作,获得上级领导的一致认可。其中,完成全省核查任务4次,提供核查报告数据8次,配合上级条线完成月会商报告4次。

  工作中,崔王磊同志心系群众,无私奉献,切实把服务群众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自入职以来共检查2485件案件案卡,审核通过3219条数据变更,对575件案件填录问题进行提醒。接待律师阅卷135次,移送案件材料63次。在这次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中,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完成部门和查纠整改小组分配的各项工作,积极参加单位组织的学习任务和党史教育活动,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宣传者和维护者,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从我做起,把教育整顿的成效落实到工作和生活中,发现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安全隐患并在领导的指导下进行实地调查,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编辑: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