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优秀党务工作者风采:高霞
2021-07-06 10:23:00  来源: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2020年11月第二党支部成立以来,在院党组的领导下,积极配合党总支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落实全国政法系统教育整顿各项学习实践任务,团结支部党员群众,积极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开发区、上级院和本院的决策部署,全面履行检察监督、服务职能,坚持办公办案与党建工作两不误。

  

  一是积极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高支部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素养,以扎实的作风、严明的纪律抓好固定学习日、警示教育活动开展,坚持把反面警示警醒、正面学习教育、筑牢思想基础贯穿于活动的始终,坚决防止有关要求落实不到位、虚于应付走过场的情况发生。

  二是充分发扬民主,搞好内部团结,调动支部党员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对重大工作任务,坚持支部统一动员部署,民行各项业务,案管在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业务数据核查、案件质量评查、案件流程监控等重点任务中,动员党员及青年积极分子采取灵活的组织形式攻坚克难,加班加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

  三是爱岗敬业、廉洁自律,勤奋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努力把政治过硬、业绩突出、作风优良、群众公认的先进典型推荐出来,用先进弘扬正气、带动队伍、促进工作。全面提升本支部人员政治素质,做新时代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检察干警。

  编辑: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