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发扬“三牛”精神 勇于争先创优】“孺子牛”式先进人物:陈磊
2021-07-06 10:29:00  来源: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2020年以来,陈磊同志在工作中充分发扬服务精神,心甘情愿、无私付出,积极帮助群众、干警集体解决实际问题,在工作岗位上始终如一,严谨求实,勤奋刻苦,兢兢业业,圆满完成了本职工作和领导交给的各项任务,在保障办案安全、维护全院办公秩序、保障检察工作正常开展等方面作出了积极的努力和应有的贡献。

  为检察工作做好警务保障。今年以来,陈磊同志保障办案中心使用50余次,出警百余次;及时做好购买防疫物品、办公用品、消防安全保障等服务工作,为各项检察工作开展做好基础保障。

  积极组织落实区党工委交办的服务大局工作任务。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中,陈磊同志积极投身于志愿者事业,统筹安排部署好相关工作,并身体力行,积极投入一线工作,工作得到市、区高度赞扬,先后获得市、区先进个人。深入企业、项目建设工地等生产现场协助开展安全检查30余次。

  作为第三党支部的组织委员,陈磊同志积极做好党支部相关工作。今年以来共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2次、党员大会1次,根据上级要求和院里安排,定期带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不断提高支部政治理论素养,同时做好防疫、党建等宣传工作。

  编辑: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