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开发区检察院:检察长赴企业 问生产促安全
2022-04-30 16:48:00  来源: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4月30日上午,开发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克晓赴挂包企业,走访了解和督促指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等工作,并询问企业所需所盼,送达惠企政策汇编手册。

  当天10时许,在连云港鲁碧建材有限公司门口,张克晓检察长一行被门卫拦下,测体温、扫“大圣码”、登记,结束流程后方才允许进厂。张检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概况,与其一起查看鲁碧公司疫情防控方案、安全监管措施等,叮嘱企业在假期期间切勿放松、大意,务必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守安全生产这条“底线”,要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对隐患立即、逐一整改到位。最后,张克晓检察长向企业负责人发放了惠企政策汇编手册,并对开发区针对工业企业培优扶强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说明。

  紧接着,在连云港晟宇建材有限公司,张克晓检察长也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保措施等三项工作仔细了解和具体指导,督促该公司进一步提升“既有序生产又确保安全”的意识和能力,完善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在挂包企业,张克晓检察长还针对性地询问企业的意见建议,并将他们的所需所盼予以记录,表示检察机关将紧紧围绕区党工委的部署要求、紧贴企业发展的实际需要,积极能动履职,做好司法护航和服务保障工作。

  在五一假期期间,开发区检察院院领导和中层干部将对挂包企业逐一走访到位,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

  编辑:徐千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