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开发区检察院连获两项表彰
2023-07-24 11:25:00  来源: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7月20日,在连云港市检察院举行的第56期检察开放日活动暨“公平正义就在身边”连云港市检察机关办案故事讲述会中,开发区检察院检察官汪姝言获得一等奖。

  开发区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员额检察官汪姝言以《法治课后,她们打来电话》为题,立足于自身办理的未成年人保护案件,以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讲述了办案过程的点点滴滴,充分展现了开发区新时代检察干警担当作为新形象,彰显了开发区检察院积极探索建设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社会支持体系,构建对未成年人全方位综合保护的大格局。

  6月26日,在连云港市检察院举办的“忠诚担当走在前 拼搏敢为争第一”全市检察机关“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中,开发区检察院干警徐千晴获得优秀奖。

  开发区检察院干警徐千晴,以《践行人民至上,“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为题,以饱满的热情讲述了开发区检察院用心用情解决群众诉求的办案故事,展现了开发区检察干警踔厉奋发、笃行实干、担当作为的新形象,彰显了开发区检察院牢固践行“人民至上”的理念,以及兢兢业业,努力求极致的工作作风。

  编辑:徐千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