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开发区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02-15 15:53:00  来源: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2月14日上午,开发区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开发区指导组成员、区纪工委副书记、区监察工委副主任赵长学,区政法委副书记张学志到会指导。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克晓主持会议。

  开发区检察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抓好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张克晓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剖析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真诚中肯,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开出了团结奋进、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良好氛围和成效。指导组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做出点评。

  最后,张克晓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一是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做好归纳梳理,坚持不松懈、不拖延、不停步地抓好问题整改,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二是不断加强政治建设。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工作始终,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强化检察履职。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对标对表市委、区党工委、市院各项部署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升检察工作质效,努力以检察工作现代化助力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

  编辑:徐千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