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商振江调研指导开发区检察工作
2022-10-24 17:09:00  来源: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10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商振江到开发区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开发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克晓和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商振江一行观看了检察工作掠影展板,视察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逐层走访办公区域,与干警们亲切交流,细致了解开发区检察院今年以来履职情况、工作特色和存在的短板、困难。

  商振江对开发区检察院持之以恒的政治建设、履职尽责的工作成效和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开发区检察事业的发展。他强调指出,要紧紧围绕中心搞好服务。检察工作要紧扣区党工委的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开发区实际情况,为经济社会高质发展贡献更多的检察智慧和更大的检察力量。要高点定位带好队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政治引领激发广大干警担当有为、争先创优的动力,全面提振精气神,锻造过硬的检察铁军。要务实有效做好谋划。既要保质保量、高质高效完成今年的工作,同时又要与时俱进思考谋划明年的工作,把检察履职深度嵌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用心用情用力司法为民,增进社会稳定,化解基层矛盾,有力护航现代化新港城几何中心建设。

  编辑:徐千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