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开发区检察院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徐圩新区、中华药港
2021-07-20 15:13:00  来源: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7月16日下午,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联合市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赴中华药港和徐圩新区安全环保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实地感受发展热潮、学习了解重点企业、项目情况,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提高服务保障水平。

  

  活动中,党员干警首先集中实地参观了徐圩新区安全环保中心,重点了解了徐圩新区的项目建设和安全环保管理等情况,而后赴开发区中华药港,参观了中华药港展示馆,车览了中华药港一期项目。通过两处的参观学习,党员干警们深入了解了企业集聚发展规划、建设、管理情况和发展前景,感受到了连云港的巨大变化和强劲发展势头,对连云港的市情区情企情和安全环保管理水平等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也对连云港发展有了更多的信心。

  

  区检察院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始终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把服务企业发展和自贸试验区建设作为工作重点,始终秉持“崇法治、重服务、讲奉献、勇担当”的理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发展浪潮中,为全市及辖区高质发展作出更多的检察贡献。

  编辑: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