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尹哲强 调研区检察工作
2021-06-25 10:44:00  来源: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6月24日,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尹哲强到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月明等陪同调研。

  

  尹哲强视察了区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大厅、检察办案中心和办公场所,听取了董月明关于开发区检察院基础情况、检察工作情况尤其是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及服务企业发展和自贸试验区建设等重点工作情况、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等的汇报,并十分关心、主动问询了区检察院有关业务工作开展、队伍精神风貌、办公办案保障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尹哲强对区检察院服务大局、法律监督、规范办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有效举措和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区党工委将继续大力支持区检察院履行各项检察职能及推进各项基础建设,要求区检察院继续保持和锤炼过硬的作风,围绕经济发展,聚焦司法为民,深入推进检察工作,不断实现创先争优。

  

  区检察院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尹哲强此次视察指示要求,在区党工委的领导下,在深入抓好当前安保维稳、教育整顿和检察工作的同时,继续认真谋划、纵深推进业务规范提升和队伍长远发展,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切实履职尽责,全力保障大局,积极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高水平的检察服务。

  编辑: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