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党建引领促发展 结对共建聚合力】开发区检察院组织干警赴康缘药业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1-07-23 10:14:00  来源: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7月21日,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赴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平带队参加。

  

  在康缘药业党委副书记孙卫新的带领下,开发区检察院干警们先后参观了康缘现代中药研究院,中医药标本、图片间,自动化、现代化、智能化的生产车间,感受企业现代化建设,深入领会中华传统中药文化的博大精深。康缘药业党建工作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其集团党委获评“全国基层先进党组织”。接下来,孙卫新向检察干警详细讲述了康缘药业的党组织发展历程、特色党建活动以及获得的重大荣誉。“强心脉 提升党委引领力”“培元气 激发党员战斗力”“固根本 永葆企业生命力”等党建文化展板,生动展现了康缘药业将党建文化与中医药文化深度融合,以党建带动业务建设,不断推动中医药产业创新发展。干警们驻足翻看康缘药业党建活动文件方案、读书笔记、学习资料、红培考卷,对开发区检察院下一步党建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参观后,双方召开了党建共建座谈会,康缘药业党委副书记孙卫新携5名生产、销售、质量等不同业务口的党委领导与开发区检察院各党支部成员围绕党建工作情况、特色党建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定期开展党建交流、法律宣传、走访企业等活动进一步拓展支部共建内涵,对丰富支部共建形式和内容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共同推动党建工作精细化、标准化开展。双方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交流,促进双方党建工作共同提升,在优势互补、双向共建中实现双促进、共提升、齐发展,共同推动连云港更好更快发展。

  编辑: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