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 她是“连云港市五一巾帼标兵”中的唯一“检花”
2021-03-05 08:48:00  来源: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何洁是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员额检察官。从检多年来,何洁同志时刻保持着检察人员的清正廉洁作风,坚守在司法办案一线,把公正司法、司法为民宗旨贯彻检察工作始终,严守办案纪律,注重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去年,她参与了全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专项行动,发出检察建议助力2700余名农民工追讨欠薪,相关工作被《法治日报》《新华日报》《人民日报》等媒体刊发,被写入省检察院年度工作报告,并作为全省检察建议类优秀典型案例发布。近三年来,她带领的第二检察部开展保护国土资源专项行动,2018年以来针对31个地块、5300余亩土地长期闲置发出的31份检察建议均被采纳;借助公益诉讼诉前检察建议,协助追回欠缴的土地出让金及滞纳金1.4亿余元。

  

  编辑: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