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我院干警汪姝言获评全市政法系统初心故事 “优秀宣讲员”
2019-11-28 09:52:00  来源: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11月26日,在 “守初心担使命 奋进政法新时代” 全市政法系统初心故事宣讲比赛决赛中,开发区检察院干警汪姝言获评“优秀宣讲员”。

  

  26日下午,经过前期数轮角逐,15个政法故事入围全市政法系统初心故事宣讲比赛决赛,15位宣讲人神采飞扬、声情并茂,讲述着政法工作一线严格执法、公正司法、舍小我为大家的动人故事。开发区检察院汪姝言以《初心担使命 忠诚铸检魂》上台宣讲,从容沉稳,配合主题沙画,以三个“也许有人说”娓娓道来,讲述了开发区检察院一个个身边的榜样故事和榜样的传承力量,道出了开发区检察人坚定无畏、奋进无私的职业理想和职业贡献,动情处感染了许多现场观众,让“守初心担使命”更加具体生动,音乐结束,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编辑: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