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关于给在全市刑事案件审查与汇报技能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同志予以嘉奖的决定
2019-09-09 10:24:00  来源: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连开检发〔2019〕15号

  关于给在全市刑事案件审查与汇报技能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同志予以嘉奖的决定

  各部门:

  为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的挑战,切实加强检察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规范化建设,我院按照市院要求,组成由1名分管副检察长、2名员额检察官、1名检察官助理和1名书记员的办案组参加全市检察机关刑事案件审查与汇报技能竞赛活动。经参赛选手精心准备、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我院办案组在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团体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汪姝言同志获“优秀助理奖”。

  为了激励先进,树立典型,鼓舞士气,在全院努力营造“有位就争、有旗就扛”的良好氛围,经院党组研究,决定给予参赛人员张春雷、武洋、汪姝言、刘羽璇等4名同志予以嘉奖表彰。根据《检察机关奖励暂行规定》第十二条之规定,给予县级人民检察院正副检察长嘉奖以上奖励的,须报上级人民检察院批准,院党组适时向市院申报对宋华副检察长进行表彰。

  希望以上受表彰个人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全院检察干警要向他们学习,爱岗敬业,争先创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紧紧围绕中心任务,积极应对挑战,着力破解瓶颈,为我院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作出新贡献。

  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报送:连云港市人民检察院、本院领导同志。

  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2019年09月05日 印发

  2019年09月05日

  编辑: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