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开发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月明一行走访调研了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
2019-08-15 16:55:00  来源: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

  

  近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月明走访调研了国家级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并与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加刚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朱加刚主任对董检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对开发区检察机关长期以来在景区保护、招商引资、开发建设等关键环节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向董检介绍了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的机构职能和基本现状。对于如何进一步提升检察服务的质效,朱加刚主任同时提出了建议,希望检察机关能够通过开展法制讲座、普法课堂等形式,在法律政策解读、职务犯罪预防等面给予景区管委会更多的帮助和关心,以保障景区安定有序的法治营商环境和自然宜居的生态环境,为美丽乡村建设和景区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董月明检察长对景区管委会的肯定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虚心听取和采纳景区管委会的意见建议,开发区检察院将充分履行好监督职能,紧紧围绕景区发展规划,结合景区特色和现状,制定切实有力的服务措施,不断增强检察服务工作的针对性,为景区的经济建设提供更加高质的检察产品。

  编辑: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