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连云港开发区检察院检察长史良成开展服务企业走访活动
2019-03-20 16:51:00  来源: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3月20日上午,开发区检察院检察长史良成一行到辖区企业江苏德源药业有限公司开展服务企业走访调研活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并与董事长李永安进行座谈。

  座谈中,史良成检察长向李永安董事长介绍开发区检察院建院以来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在服务企业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在恒瑞、康缘和豪森等新医药公司建立法律工作服务站和知识产权保护服务站的创新做法。李永安董事长对检察院的服务和关心表示感谢,并提出公司对于知识产权保护和保密竞业限制等方面的忧虑,希望开发区检察院在企业合法经营和科学管理方面给法律支持,能够定期安排检察人员到公司做普法和法律事务培训工作,帮助企业合法经营和正当竞争。

  最后,史良成检察长表示,对于企业提出生产经营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开发区检察院将积极研究,制定措施,帮助及时解决。

  编辑: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