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倾听,倾力!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吴明带队开展访万家活动
2023-12-27 09:39:00  来源: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知民情、聚民意、集民智,解民忧,近日,开发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吴明带领第二检察部干警到中云街道胜利村开展“护航现代化、建功新征程”访万家活动,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倾听群众心声。

  每到一户,吴明都会与群众促膝而谈,拉家常、听心声,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全面征求群众对居住环境、交通、休闲娱乐设施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密切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特别是社会公益保护。并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检察机关司法为民的相关职能和具体做法。

  吴明副检察长表示,将梳理群众反映的问题与意见建议,通过检察履职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或者向有关单位反馈相关情况,切实把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