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奋进前行 乘势而上—— 开发区检察院召开全院工作总结大会
2021-02-19 08:53:00  来源: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2月7日下午,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全院工作总结大会。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全院干警参加。

  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吴明主持。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平通报了院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随后,吴检部署了春节前后有关工作,他从倡议检察干警本地过年、统筹好本单位各项防疫工作、落实好春节节假日值班要求、做好安全卫生工作和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5个方面进一步强调了有关工作要求。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月明全面总结了2020年开发区检察工作,充分肯定了全年工作成绩,董检指出,这一年,开发区院按照“固本强基补短板,精准服务谋发展”的工作思路,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能,扎实推进各项检察工作,为辖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整体工作取得新进步,工作成效获得上级肯定。其中,有2项工作写入省检察院年度人代会工作报告,3项工作写入市检察院年度人代会工作报告,省院、市委及区领导先后8次批示肯定我院工作。全院集体及个人获得区以上各类表彰48项,其中,办理的1起案件入选高检院典型案例,拍摄制作的普法视频获评全省一等奖。服务企业、检务督察等工作进入全市基层院考核前列。同时他也指出,目前全院依然处于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攻坚阶段,仍然存在一些短板和不足,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谋划和改进。董检对全院干警提出新年期许,共同推进开发区检察工作蓬勃发展、蒸蒸日上,迈上新的台阶,打造亮点品牌。

  编辑: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