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明目标|定方向|提进度| 开发区检察院召开年末月度例会
2020-12-16 15:45:00  来源: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12月10日上午,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召开12月月度工作例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月明主持会议,院领导、部门中层干部参加。

  结合近期市院工作部署及全区干部大会会议精神,立足开发区检察院工作实际,董月明检察长对标全年目标任务,加压奋进。董检强调,业务工作要对照核心数据深入分析,查找问题,同时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协调;服务大局工作尤其是服务民营企业专项工作,要梳理全年在办理涉企案件、促进企业合规建设、服务自贸试验区等方面的工作举措、成效,及时进行成果总结、留存、转化,有力推进年度工作冲刺提升。

  

  针对下一阶段开发区检察工作,董检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领导干部要始终把政治纪律融入日常、抓在平常、严在经常,牢记党员身份,保持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要保持学习定力,始终把学深悟透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明辨是非,自觉规范言行;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全力推进服务大局重点任务,切实把本院结合上级院要求制定出台的服务企业、服务自贸试验区建设等相关工作举措落到实处。二是要严守组织纪律。思想上要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与组织同频共振,严格按照规章制度规范做事,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坚决服从组织工作安排。三是要高标准、严要求、快节奏推进年前各项检察工作落实落地。继续参与好中华药港法律服务工作,深化和推进企业法律服务,强化支持起诉、打击虚假诉讼等民行法律监督职能,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全体党员干警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压实工作作风,及时总结业务、队伍建设方面的经验成效,找准改进问题的方式方法,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推动开发区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