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讯!开发区院法律文书获评全省“十优”
2021-01-07 15:50:00  来源: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开发区院报送参评的1篇法律文书获评“全省民事检察不支持监督申请优秀法律文书”。

  

  前不久,江苏省检察院组织开展了全省检察机关民事检察不支持监督申请法律文书评选活动,经过省检察院和各市院自评推荐,省院相关部门初评、院外专家评选以及六部检察官联席会议评议等环节,共评选出10篇“全省民事检察不支持监督申请十佳法律文书”和10篇“全省民事检察不支持监督申请优秀法律文书”。其中,开发区院第二检察部主任、员额检察官何洁报送的“某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不支持监督申请决定书”被评为“全省民事检察不支持监督申请优秀法律文书”。

  接下来,开发区检察院将以这次评选活动为契机,认真落实《江苏省检察机关民事检察释法说理工作指引(试行)》,进一步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规范不支持监督申请决定书的制作,提升法律文书质量和说理水平,增强民事检察监督的工作质效,推动新时代民事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