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走近,走心!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宋华走访市人大代表
2023-12-27 09:55:00  来源: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开发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宋华一行走访市人大代表、江苏华杰教育集团党委书记柏萍,并在华杰实验学校开展了生动丰富的法治教育活动。

  宋华向柏萍书记详细介绍了我市及本院今年以来的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在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中综合履行好四大检察职能、如何加强检校配合、深入开展法治进校园和在校师生犯罪预防等方面听取代表的意见建议。

  柏萍书记介绍了华杰教育集团的办学理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效。她说,作为民办教育的华杰,欣逢最好的发展时代,得到了社会和广大师生、学生家长的高度认可。近年来,检察机关跟我们不仅走近,而且走心,一起为法治校园、安全校园做了大量有成效的工作。期待检察机关进一步发挥好“法治副校长”的作用,做深做实送法进校园工作,与学校一起共同教育护航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

  随后宋华一行来到华杰实验学校初中部,为学生进行安全自护普法宣传,并赠送法治宣传手册,提醒广大学生在校园内外都要加强自我保护意识,重视法律知识学习,安全、快乐地成长。

  编辑: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