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开发区检察院召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进一步推进提升“回头看”等工作质效
2021-11-01 15:34:00  来源: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10月29日上午,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落实上级系列部署要求,进一步推进教育整顿“回头看”及相关工作。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和各部门、各工作组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平传达了上级关于教育整顿及其“回头看”有关工作部署和区教整办近期督导意见,结合本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实施方案》、中央和省两个督导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就进一步抓好相关工作落实作出具体安排,重点强调围绕迎接“回头看”市督导检查和评估验收及教育整顿全面总结,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特别是要对有关实施方案中的各项任务进行再梳理,对落实情况再补缺,确保任务的全面落实并切实做好台账整理、亮点总结、成果推广等工作。院综合指导组负责人就进一步落实好各级责任制、完善好各项台账和材料作了专门提示和要求。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月明在客观评价全院教育整顿及“回头看”工作成效的基础上,重点就全力推进、统筹好教育整顿“回头看”和有关总结评估验收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保持思想重视不放松,杜绝“歇一歇”“松口气”的麻痹思想,始终保持对教育整顿及“回头看”针对性、必要性的正确认知,把市院部署的深化规范化建设与教育整顿“回头看”进一步深入融合,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更实更好的成效。二是要切实做好查缺补漏,深度梳理各项工作是否落实、成效是否显现,分门别类抓好针对性地推进。为此,各部门要提高站位、主动谋划,不断强化管理,扎实推动到位。三是要强化积极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在前期扎实良好工作的基础上,继续保持积极的态度,充分协作、共同努力,确保教育整顿及“回头看”各项工作落地见成效。

  编辑: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