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率先拼起来 彰显真担当——我院警务人员积极开展“率先拼起来”主题活动
2021-11-18 15:31:00  来源: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为积极贯彻落实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开展的“率先拼起来”主题活动要求,结合我院“率先拼起来”实施方案,提高全体警务人员服务保障意识,保障年底检察中心工作的顺利进行,按照院统一部署要求,11月17日,我院警务人员就“警务保障、服务大局”召开主题会议,围绕工作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全面的讨论和部署。

首先,二级警长崔恩军同志就疫情防控和车辆服务工作进行了发言,他表示如今国内疫情形势仍然严峻,警务人员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在对来往人员查验“两码一温”(苏康码、行程码、量体温)的基础上,多关注疫情适时通报,掌握一线警情,尤其是单位车辆出行期间,警务人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戴好口罩,不定时进行车辆消杀工作,做好检察人员的安全保障工作。

最后,警务工作负责人陈磊同志就日常警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1、遵守规章制度,端正工作态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杜绝迟到早退现象;2、正衣冠,树形象,检察服务中心使用管理严格按照工作要求走流程,保障检察办案工作的顺利开展;3、强化保密意识,做好保密工作;4、再次强调,疫情期间,全体警务人员须做好自身保护工作,非必要不离市,做好请销假和行程报备工作。

所有参会人员一致表示,要以这次会议精神为行动指南,凝心聚力,勇于进取,做好自己,提升整体,切实履行好警务工作职责,保障好检察工作全局,努力使我院警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编辑: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