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讲百案 进千企 访万家|张克晓检察长走访康缘药业
2023-11-10 17:34:00  来源: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为更好地为民营企业经济发展提供优质的检察产品和法治保障,11月9日下午,开发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克晓,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宋华一行走访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张克晓检察长向该公司总经理杨永春详细通报了检察机关工作情况,介绍了我院在服务地方大局、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各项职能和举措,其中就防范化解企业法律风险方面着重介绍了我院的“企业定制法治讲堂”,同时就检察工作征求企业的意见和建议。

  杨永春总经理对连云港检察机关在服务民营经济高质发展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民营制药企业在安全生产、内部管理方面仍然存在一定的刑事法律风险,侵害企业利益案件时有发生,希望检察机关能够走进企业,在加强员工法律知识培训、帮助企业完善管理漏洞、开展警示教育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张克晓检察长表示,进企业走访,既能够及时调研和收集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困难需求,又能强化与企业的沟通联络,主动接受监督。接下来,开发区检察院将以“企业定制法治讲堂”等工作的开展为契机,推进定向精准法律服务走深走实。

  编辑: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