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率先拼起来|活动篇】开发区检察院联合魏庵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暨“融党建”部门联动会议
2021-12-07 09:25:00  来源: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两在两同”建新功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结合“率先拼起来”主题活动要求,12月2日,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联合魏庵社区共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暨业务与党建联动会议,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平带领院党总支及各支部代表参加活动。

  开发区检察院各党支部向魏庵社区党支部介绍了该院在党史学习教育及“两在两同”等工作中所开展的活动情况,结合《宪法》《人民检察院组织法》介绍了检察机关的性质、定位和职能,同时就为魏庵社区办实事、与魏庵社区共同开展的活动与魏庵社区作了深入交流,随后就“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向魏庵社区进一步征求意见建议。王平在座谈中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开发区检察院将进一步深化与魏庵社区党建共建工作,并结合社区实际情况,为社区居民提供精准普法,帮助社区居民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结合主题党日活动,该院组织召开业务与党建联动会议。会上,各党支部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进一步强化业务与党建融合工作进行交流探讨,并结合部门职能和党支部建设提出下一步“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计划,切实推进融党建走深走实。

  编辑: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