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号声亮】区教整办至开发区检察院督导检查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
2021-10-29 09:47:00  来源: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10月27日下午,开发区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林建萍带队至开发区检察院,采取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实地检查等方式,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期间,开发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平向林建萍一行汇报了区检察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以来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其中重点汇报了如何全面落实上级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做法以及富有特色地开展深化规范化建设和为企业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的情况。

  林建萍书记对区检察院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采取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推进落实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善始善终,促进工作质效再提升。围绕“回头看”方案进行再梳理,确保全面落实,尤其对顽疾整治和建章立制“回头看”等任务要进一步落细落实。二是要注重融合,突出工作特色亮点。要继续把“回头看”工作与检察职能履行结合好,进一步深化推进规范化建设、服务企业和自贸试验区等工作,使亮点更加突出。三是要提前谋划,做好工作总结和宣传。围绕 “回头看”的验收,认真做好台账整理、经验总结等工作,并围绕教育整顿的全面总结表彰,提前做好谋划,同时及时宣传展示教育整顿及“回头看”中形成的成果。

  编辑: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