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开发区检察院聚焦精准排查整改强力推进规范化建设工作
2021-09-08 10:33:00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检察机关规范化建设推进会议精神,检验总结各规范组对照市院要求开展精准排查整改工作成效,进一步抓实抓细抓好规范化建设,9月3日上午,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专题召开深化规范化建设推进会。

  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月明主持,各规范组分别围绕市院推进会部署要求,就开展精准排查整改工作情况,重点是排查出的突出问题以及其他问题和采取的针对性整改措施、具体的建章立制情况等逐一进行汇报,其他院领导和协调督导组分别结合实际提出意见和建议。

  董月明对各组工作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对进一步做好规范化建设第二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要对市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何建明在全市检察机关深化规范化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再学习再思考,在思想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行动上与市院党组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二是确保精准排查到位。要认真对照市院要求,并紧密结合全院、本部门、本业务岗位的具体实际和工作特点,准确把握重点,切实深入落实好精准排查,部分未精准排查到位的要返工。三是强化问题整改。要对排查的问题精细分类、狠抓整改,尤其对于可以立行立改的问题要迅速整治、迅速见效,对需要持续整改的要综合施策、加大力度整改。四是抓好建章立制。针对排查出来的、缺乏明确规定和要求的,要根据全院、本部门、本岗位实际,尽快建立制度机制;对不完备的既有制度,要加快修订完善;对所有制度执行,要加大执行和督察力度,切实巩固规范化建设成效。

  编辑: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