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开发区检察院在参加区“清风园区 你我同行”竞演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2019-08-08 08:53:00  来源: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推进廉政文化进机关,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力度,开发区纪工委、开发区党群工作部联合组织了“清风园区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竞演比赛活动,开发区检察院积极响应,认真筹备。8月7日下午,来自区纪工委、区检察院、区法院等13家单位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开发区检察院4名干警表现优异,取得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

  

  “千锤万凿出深山,烈火焚烧若等闲”,配合着优美的画面,该院检察干警们一开场就博得了阵阵喝彩,他们以《检察官的使命》为题,抒发着民众对廉政的渴望,检察干警对清廉的追求,检察事业对清风的坚守。

  “清心为治本,直道是身谋”,在竞演中,4名青年干警结合工作实际,用饱满的激情和委婉的旋律诉说着检察工作勤政廉政的信心和决心,展示着全院干警以身作则、忠诚履职的形象,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通过生动的演绎,开发区检察院最终取得了二等奖的佳绩!

  

  开发区检察院将以此次廉政竞演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检察文化建设,举办形式多样的廉政文化建设活动,让廉政文化走进该院的每一个角落,走进干警的心间,努力营造文明和谐、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推动和促进各项业务工作的开展。

  编辑:孙超  

上下篇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