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号声亮】开发区检察院迎接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督查
2021-05-24 15:43:00  来源: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5月21日,开发区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林建萍率教育整顿督导组一行到区检察院就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行督查,区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平和院教育整顿办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督导组一行对照评估要求,查看了区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台账,重点查找短板弱项,提出整改意见建议,并就完善区教育整顿查纠整改个人问题清单组织了座谈讨论。

  结合反馈督查情况,林建萍强调指出:一要抓紧回头看,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尤其针对尚未完成或未有实质性进展的查纠整改环节有关工作,逐项推进落实。二要在问题查找上更加突出实效。对照“三对照三严查”“十查十治”等要求,充分利用各种形式,切实查摆问题,扎实推动整改。三要提前谋划总结提升环节工作。对总结提升工作安排,要注重事前谋划部署,同时要对创新做法、典型案例等进行提前总结,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果体现在工作实绩上。

  编辑: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