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进行时】缅怀革命先烈 锤炼检察铁军——开发区检察院组织干警赴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2021-03-19 10:36:00  来源: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检察干警们参观了五四运动和大革命时期展厅、土地革命时期展厅、抗日战争时期展厅和解放战争时期展厅,展厅里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件件陈列的老物件无声地讲述着往昔峥嵘岁月和先烈英雄事迹,干警们仔细观看展厅里的珍贵史料,认真聆听每一段感人故事,深刻感怀先烈们忠于党、忠于人民的高贵品质和波澜壮阔的革命实践,同时感思今天美好和平的生活,感慨一切来之不易、先烈英勇伟大!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阵阵激昂洪亮的宣誓声回响在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内。面对党旗,开发区检察干警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干警们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老一辈革命先烈为楷模,继承和发扬他们的优秀品质和革命精神,强化政治引领,强化检察职能,务实创新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业绩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出贡献,庆祝建党100周年华诞!

  编辑: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