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进行时】开发区检察院固定学习日活动对标“作风聚焦”
2021-03-18 17:38:00  来源: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作风建设,提升检察服务保障质量,结合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要求,近日,开发区检察院开展固定学习日活动,组织全体人员集中收看市级机关“作风聚焦”文化旅游专场节目。

  本次节目主要围绕文化市场监管、县区旅游拓展、品牌景区打造三个方面,指出了我市KTV、网吧、书籍经营管理不到位,县区旅游品相单一、开发不足,重点景区监管不足、体验感不佳等问题,人大代表、专家、学者进行点评、剖析,从法律角度、群众视野对问题做出了解答,分析原因,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现场做出整改承诺,明确整改时限。

  学习活动结束后,许多检察干警深有感触,他们表示要把作风建设融入到平时工作中去,要把“作风聚焦”当成一面镜子,对节目中反映的问题要结合自身认真查摆,在“精神不振、思路不清、标准不高、作风不实、能力不足、自律不严、正气不够”等方面自查自省,以更加端正的工作态度、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认真履职尽责,增强检察服务意识,为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保障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更高质量的检察服务。

  编辑: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