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进行时】开发区检察院召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工作组会议
2021-03-16 17:36:00  来源: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3月15日上午,开发区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工作组会议,进一步细化实化工作措施,推进教育整顿深入开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平参加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议分两个阶段召开。在首先召开的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工作组全体成员会议上,王平主任总结回顾了开发区院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工作情况,传达解读了区党工委和上级院教育整顿最新部署精神,并结合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专项工作组职责进行了细致的工作部署。在接下来召开的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会议上,王平主任主持讨论了之前多次修改完善的院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和重点任务分解,与会人员结合业务职能和实际情况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

  王平主任重点就教育整顿办和专项组成员切实发挥职能作用,深入推进工作开展提出四点意见和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强化业务素能。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工作组全体成员要认真抓好学习,既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能,又把上级部署的有关要求理解好贯彻好,为教育整顿工作的有效开展奠定扎实的基础。二是要认真履职,强化责任担当。各小组要细化实化职责内容、工作措施,责任到人,对标对表,精心组织实施,各位成员要落实岗位要求,认真履职尽责,突出工作实效,不折不扣地把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三是学思并行,强化宣传总结。信息、宣传、总结、典型选树等工作是教育整顿中的重要一环,要进一步推进此项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加强队伍专业化,保证信息宣传日报、工作进展周报、典型人物案事例及时推广。四是统筹兼顾,强化协调配合。对外,要建立顺畅的联络沟通机制,对内,要加强协同配合、形成合力,各项工作统筹推进、规范留痕。

  编辑: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