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区检察院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区巡回指导组现场巡学指导
2021-11-29 09:13:00  来源: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11月25日,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发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董海峰到会巡学指导。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月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董月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领学了有关内容,并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

  

  董海峰在点评中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学习质量高,学习氛围浓;各位领学人员学习体会重点突出,能够充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融合了对工作的深度思考;区检察院在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等工作中成效显著,尤其服务企业和自贸试验区“七个一”工作法具有鲜明检察特色。区检察院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率先拼起来”“两在两同”“为民办实事”等工作融合开展,不断提升检察工作质效,为将开发区建设成为现代化新港城几何中心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

  董月明同志就进一步加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抓好学习教育上见行见效。坚持以“学”为基,对标对表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当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强化理论武装的首要任务,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在办好民生实事上见行见效。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落脚点,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进一步突出司法为民,将为民办实事与能动履职融为一体共同推进,不断拓展为民办实事的深度和广度。三是在推动检察工作上见行见效。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检察工作,实现同频共振。要以党史为镜,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接续奋斗,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