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 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
2021-02-02 14:52:00  来源: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开发区检察院深入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工作。近日,开发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月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平,第四党支部书记、综管部主任张兆航一行专程看望慰问了退休的三位老干部。

  

  

  

  董检一行代表院党组分别看望了原检察长史良成同志,原市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海滨同志和原员额检察官于生年同志。董检分别向每一位老干部及家人送上新春祝福,介绍了去年开发区检察工作情况,了解老干部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和家庭情况,询问生活上还有没有什么困难,希望老干部有时间多回单位看一看,继续关心支持开发区检察院的工作,并表示院里将组织安排老干部更多开展活动,更多了解开发区及院里的新变化新发展。

  去年以来,开发区检察院进一步加强老干部工作,将其摆上党组重要议事日程,同时成立了由在职干警和退休老干部组成的第四党支部,加大组织上的关心力度,并为老干部订阅了多种报刊杂志,丰富老干部的业余生活。

  编辑: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