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连云港市检察院二级调研员李开球一行 调研指导开发区检察工作
2022-03-01 15:14:00  来源: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2月25日,连云港市检察院二级调研员李开球一行四人至开发区检察院调研基层院建设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克晓,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平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王平代表院党组汇报了开发区院组织人事、宣传教育、机关党建三项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张克晓总体介绍了开发区院各项工作情况,并重点围绕队伍发展、基础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李开球对开发区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指出近期推行的办案组模式、扁平化管理对于开发区院实际情况具有较好的创新价值和实践意义,可在后续工作中注意总结和推广。同时,李开球提出,开发区院要立足服务经济板块工作发展需要,结合优势资源进一步抓好品牌工作创建,把工作做出特色、做到极致。李开球表示,调研组将汇总意见建议,结合调研情况协助市院党组切实帮助基层院解决实际困难,共同推进开发区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徐千晴